主打安全視界 MITSUBISHI推出13年式OUTLANDER/COLT PLUS特仕車

記者:Max 2012-11-02

不管景氣好不好,到了歲末年終之際總是另一波買車換車的高峰期。為了搶奪商機MITSUBISHI選在今天發表了新年式的OUTLANDER以及COLT PLUS,主力訴求新增行車安全輔助裝置。此外於信義區所舉辦的汽車冒險迷宮也找來代言人李李仁站親自開車示範。

5

MITSUBISHI強調13年式的兩台車都增添許多行車安全輔助裝置,除了OUTLANDER導入BOS煞車優先系統外,「OUTLANDER安全視界版」及COLT PLUS 也都新增「多功能智慧型室內後視鏡」,除了結合「行車紀錄器」功能外,COLT PLUS還具備「倒車影像顯示」。

而「OUTLANDER安全視界版」則是獨家配備「胎壓/車速感測抬頭顯示」,將與胎壓狀態與車速結合在抬頭顯示器畫面,可讓駕駛者的視線不用離開前檔風玻璃一目了然。


5

為了替新車造勢,MITSUBISHI斥資百萬在於11/3~11/4號在信義區打造佔地1248坪的戶外汽車冒險迷宮,讓信義區停車場搖身一變,成為巨型汽車版迷宮,吸引廣大民眾目光!此外,現場還設有多處親子遊樂區,兒童BUBU車區、彈跳小丑的折氣球秀,九宮格投擲樂,結合賞車、試車、冒險、互動遊戲等元素於一身,讓家長開懷賞車、寶貝盡興玩樂、成為全家共享歡樂的最佳場所!

全新「OUTLANDER 安全視界版」特仕車,僅有500台限量銷售, 11月底前購車再享限量影音升級;「COLT PLUS 2房1廳 最能裝的家」推出低月付 2萬1的輕鬆專案!詳情請洽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或上官網 www.5230.com.tw查詢。


5
▲圖上OUTLANDER內裝,圖下為Colt Plus內裝

車型價格資訊如下:
OUTLANDER
安全視界版2WD 85.9萬
精緻型2WD 81.9萬
豪華型2WD 87.9萬
尊貴型4WD 91.9萬
旗艦型4WD 102.9萬


OUTLANDER iO
2WD 89.9萬
4WD 98.9萬


Colt Plus
雅致型 55.9萬
尊貴型 57.9萬
豪華型 63.5萬


Colt Plus iO 勁速型 58.9萬
勁炫型 62.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