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代言! HYUNDAI Elantra風動版與ix35S連袂發表

記者:haya 2012-09-11

HYUNDAI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9月11日一口氣發表Elantra風動版與ix35S。二部新車都是順應消費者的建議所推出,對於二車系的銷售表現應該都有一定的提昇作用。

Elantra風動版更添性格

5

四月份南陽實業正式在國內發表Elantra第五代大改款車型上市,以流線醒目外型、科技質感與更豐富的配備作為主要產品訴求。跳脫傳統三廂式房車的設計,富含運動跑車風格的流線車身造型讓它上市後改變了不少消費者對HYUNDAI的品牌印象。

3
因為Elantra的主力客層為35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對於車子外觀有著更為個性化的要求,因此南陽實業推出了配備一整套外觀套件的風動版車型來滿足這些消費者。Elantra風動版所搭載的外觀套件為國內開發,但採用了韓國MOBIS原廠式樣的設計,套件項目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尾翼與後下擾流。整套套件不僅提昇全車質感,且由於為原廠設計式樣,因此對於改裝車主或一般車主來說都能夠接受。
3
為了宣傳這部更為酷勁的Elantra,車廠也找來了能歌善舞還能作曲及時尚設計的新世代偶像吳建豪來成為這一次上市的Elantra風動版」代言,希望能讓Elantra在同級距中有更好的表現,達成車廠所定下的月販1000台目標。售價上則是依原車型售價(豪華型:68.9萬、旗艦型:73.3萬)加三萬元。
3


ix35 S油耗表現加分

5
▲導入冰鑽藍新車色

用以接替Tucson,成為HYUNDAI國內運動休旅車級距主力產品的ix35上市後也因新世代流體雕塑的外型、歐化底盤的操控性與177hp優異馬力輸出等特色,成功承接原本由Tucson所拓展的客層。不過國內有許多SUV消費者偏好較為省油的二驅車型,市場規模約每月1300台,因此在既有的2.0升二驅車型之外,南陽實業也推出二驅車型設定的2.4升引擎車款「ix35 S」,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座椅是有著紅色縫線的專屬式樣
▲座椅是有著紅色縫線的專屬式樣
二驅的ix35 S在經濟部能源效率評比上為油耗最少的第一級,所搭載的Theta II 2.4L 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177ps、最大扭力23.1kgm的動力輸出,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有多項同級唯一配備 (Bosch第三代ESP/HAC/DBC/ROP),也是除了北美市場及中國大陸以外,唯一販售2.4L 2WD車型的國家,可見韓國原廠對台灣汽車市場的重視。
3
ix35 S上市發表,除了推出售價分別為84.9萬、89.9萬的尊貴款、旗艦款車型外,南陽實業也訂下了月銷售1000台的目標,並在上市期間特別加碼:ix35全車系享舊換新20,000元購車金、ix35S全車系加贈後行李廂置物盒(市價$3,000元)、ix35S旗艦款更特別加碼,全面升級18吋運動造型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