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微整形改款 強調 「微.型.FUN」

記者:haya 2012-06-28

都會時尚小車代表SMART自上市以來,不斷創造車壇革命,引領時尚風潮。6月28日SMART再度推出全新2013年式SMART fortwo新車型,主要針對外觀進行修飾;同時推出edition sharpred限量特仕車款,以酷炫的黑色車體搭配鮮紅色tridion安全車架,展現與眾不同的精品風範!

5

在這次改款的「微整形」手術中,包括了logo加大展現、換上全新側裙線條、加大動感氣壩和調整後保險桿線條等,讓原本已經走在時代尖端的SMART fortwo更顯自信、個性。內裝部分,新款SMART的座椅同時提供了選配的皮革及布料混搭出更時尚有型的車內風情;車室也以皮革質感材質鋪陳而成。

3
3
3
車頭logo與氣壩都加大,視覺份量更為凸顯
▲車頭logo與氣壩都加大,視覺份量更為凸顯
2013年式的SMART fortwo 提供了五種不同的鋁圈可以選配,包括了2013年式新增的15吋12幅及9幅鋁圈。車色的部分原廠則提供了7種顏色,也包括了首次於SMART fortwo車上可選擇消光灰車色。
3
3


趁著此次新年式小改款,SMART也特別推出限量特仕車款edition sharpred,以獨特紅黑個性配色來吸睛。

3
3
3
3
擁有高安全性的tridion車體結構一直是SMART車系在外型最受注目的特色之一。所以外觀上,SMART edition sharpred的tridion特別選用熱情的紅色作為配色,和紅色後照鏡護罩相互呼應,加上車體主要的黑色配色及燻黑合金鋁圈,激盪出鮮明強烈的個性。內裝部分除了搭配了紅色車縫線的高質感全皮革包覆內裝外,還附有特仕版專屬腳踏墊,國內限量配額僅50台喔。
3
SMART特別請來昆凌作為發表會特別嘉賓
▲SMART特別請來昆凌作為發表會特別嘉賓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