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ONATA雨中現蹤跡

記者:喬治整理 2011-05-18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最近HYUNDAI汽車所主打的一支形象廣告,裡面清一色露出的是國內尚未發表新一代Sonata車款,這正是車商為Sonata所預做的暖身動作,雖然大家都知道距發表的日子愈來愈接近,不過卻都無法掌握確切的時間點。

5

當社內接到這幾張Sonata的間諜照片,看起來像是運往送測的路途中被拍到的,雖然全車廠牌LOGO均被貼上膠帶,從車形線條依舊可清楚的辨識這就是新一代Sonata;沒錯,在國外熱銷的Sonata到港了,總代理南陽汽車已經悄悄地在做新車上市的準備動作了!


5

據了解Sonata僅會以進口的方式在今年第三季引進,初期將引進2.4升dual-CVVT汽油動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為178ps/6,000rpm,最大扭力則為23.3kgm/4,000RPM,運用新式反向平衡軸模組,使得Sonata引擎的運轉更細緻安靜,並達到動能、節能兼具的引擎特性。


5

預計Sonata將引進F1撥片換檔、Push start、sports包覆式座椅等跑車化的配備,用以符合流線跑格的外觀造型。並配置全景天窗、全方位六氣囊、ESP/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等,超越國產豪華車款的配備等級,將挑戰國內百萬價位級距的中大型房車市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