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 fortwo&限量特仕lightshine驚艷上市

記者:Dean 2011-02-22

Smart fortwo一直是都會時尚的代表,小巧的車身非常適合擁擠的台北,全新smart fortwo不僅在車身外觀、內裝都做了些許的改變,引擎調教更為環保。另外,還推出限量特仕lightshone車款,特殊的車身顏色跟更動感的外觀勢必引起話題。2月22日至3月14日,領導時尚的lightshine,將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與您近身接觸。

引領時尚 有型有款

5

全新smart fortwo提供豐富車色外觀選擇,由原本六種車色進化為七種車色,包括走在時尚尖端的消光霧綠,藍色車色更改為輕巧的淡藍金屬色澤,來去都是目光焦點。不僅如此,passion車款均標配車身升級套件,車身前方下擾流板、車邊側裙,車尾後圍等部位,採用車身相同色澤,加上同色油箱蓋,個人風格躍然眼前、獨一無二。

另外,列為選配的LED日間行車燈(2011 Q3開始供應),無疑也是匯聚視覺焦點之重要配備;單手即可啟閉的尾門設計,貼心讓您的都會生活更優雅便捷。多樣創新元素讓新一代smart fortwo具備煥然一新,充滿獨特個性的樣貌,宛如穿梭在都會城市中的行動藝術品。


撫觸細緻 氛圍鮮明

5

3


獨一無二的smart fortwo內裝內裝重新設計,新選用細緻的布料與材質營造出動人細緻的環境氛圍;中央面板採用觸感細膩的纖維材質,搭配金屬質感方向盤飾板及縫線、高反差視覺的圓形儀錶板與操作介面、LED室內氛圍燈(選配)、置杯架與多重置物空間、摩登圓形風格出風口、使用黑色仿皮質的中央扶手(選配)等,提升smart的貼心程度;另外,具備定速巡航功能、換檔撥片的三輻式皮革方向盤以及旅程電腦的駕駛提升組合,也納入此次選配中(62kW為標配),大幅提升行駛安全與操控樂趣。

3


新一代smart fortwo採用新型音響系統,同時擁有AUX及USB接頭,可輕鬆使用任何一種外接音樂硬碟。亦可選配環繞音響組合或音響提升組合,讓smart也有歌劇院般的聽覺震撼。充沛的置物空間及實用功能也是此次改款重點,舉例來說,車內中央下方標配大型置物盒、置杯架、乘客座椅側邊的收納袋、可上鎖式乘客坐前方儲存空間含紙夾功能(選配)也增添巧思與實用性。


引擎調教後 順暢更激情

動力方面,台灣賓士引進搭載smart fortwo 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版本,引擎較以往更順暢、更潔能、更安靜。52kW mhd最大扭力在更低轉速2800rpm (原始為4500rpm) 時即可爆發、62kW渦輪版本則形成2000rpm~4750rpm的扭力高原(原始為5250rpm),加速更有力、更平順,同時也更減低油耗與CO2排放,綠能環保也是smart 獨一無二愛地球的天性!


限量發行 "smart edition lightshine"

5

創新時尚、創意無限一直是smart的DNA,台灣賓士特別推出限量特仕車型"edition lightshine",以passion版本為基礎,帶來一身春夏時尚最尖端的消光霧綠與及淡藍金屬兩種嶄新車色,大膽用色,引爆2011新一波潮流。

外觀方面,除了全新特殊車色,smart edition lightshine更裝配絢爛奪目的LED日間行車燈及限定套件,獨一無二、勢必引起話題的「車身同色頭燈」設計、銀塗裝的15吋三幅雙肋式跑車鋁圈。為彰顯其獨特身份,smart更在後照鏡下緣鑲上具lightshine 字樣的鍍鉻銘板,車內腳踏墊上的lightshine字樣也展現其精緻品味,時尚內斂的黑色內裝配色更襯托出edition lightshine與眾不同的個性。動力方面,台灣賓士選擇引進搭載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版本。

3


創意無限的smart fortwo,適合品味出眾的愛車人士,想要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無庸置疑,限量發售的smart fortwo edition lightshine絕對是唯一選擇。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