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已進駐展示間

記者:Alegna 2010-06-15

汎德在六月推出搭載M Sports Package的BMW Z4敞篷跑車,以Z4 sDrive35is為原型,加裝空力套件及多樣跑車配備,打造出頂級豪華的雙座硬頂敞篷車風貌。

5

BMW 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的特別標準配備,包括外觀的空力套件、M款星幅式18吋輪圈、M款車門迎賓飾板,以及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同時懸吊也升級為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車身較標準版本降低10mm。


5

車內配備方面,Z4 sDrive35is M Sports Package標配中文化衛星導航、黑色頂篷、含sDrive35is字樣的原廠絲絨腳踏墊、碳纖維鋁質飾板、Kansas全真皮包覆內裝、Comfort A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雙座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與14支揚聲器的BMW HiFi立體音響系統,打造出頂級豪華的雙座敞篷豐富內裝。


5

第二代Z4依舊擁有修長的引擎車蓋與低掠貼地的車身,其動感低腰線的設計以及後置的駕駛位置,也是這一代Z4獨特明顯的時尚風格表徵。當然,電動收折的硬頂設計是產品重點所在,Z4採用的二片式電動收摺鋁合金輕質頂篷,只需輕觸按扭,即可在20秒內輕鬆完成頂蓬開關動作。而新款BMW Z4在頭部或是肘部空間也有顯著的提升,讓乘客即使在車蓬關閉狀態下,依然能夠輕鬆方便地進入車內。


5

以駕駛為導向的儀錶板與中控台設計,重現經典的四圓空調系統控制旋鈕,能提供三種不同模式設定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電子式停駐煞車與BMW獨家技術Sun Reflective抗熱處理皮革,均為駕駛帶來更多的駕馭快感及便利性,賦予全新Z4優雅高質感的感受。


5

安全性設計方面,除具備敞篷款特有的頭枕後方高剛性翻滾安全防護系統,配合特別強化過後的A柱支撐,可提供更完整的防護效果,也具備前後吸震式保險桿與雙門斜置式防撞鋼樑及門錨,以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系統、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新一代雙座與雙座側邊空氣安全氣囊等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