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Alto全球戰略小尖兵年底台北車展正式攻台

記者:喬治 2009-09-30

一向以小型車見長的SUZUKI車廠,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度亮相新款Alto後,挾著SUZUKI全球戰略車最小成員的身分,憑著其自我風格、舒適實用等集於一身的元素,橫掃歐陸市場,展現SUZUKI Alto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一面,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亦計畫將這款風靡歐陸的可愛小車引進國內。

5

全新Alto乃是為了符合Euro5環評規範所設計製造,其搭載了SUZUKI 1000㏄的三汽缸12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分別是67ps/6000rpm和87Nm/4500rpm,配有五速手牌或是四速自排變速箱。


5

礙於國內用車習慣,屆時將有可能替換一具1300㏄排氣量的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後窗也會換成可開式的升降玻璃。不過這些規格、數據等,都要待總代理公布後才能知曉,金鈴汽車預計在年底台北車展中,將這擁有年輕亮麗外觀的SUZUKI Alto給推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