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Class Estate旅行車型發表

記者:haya 2009-08-10

M-BENZ新一代E-Class今年年初大改款之後,各衍生車型也都以非常快的速度陸續現身或有改款動作,包括幾乎與四門車型同時出現的Coupe雙門轎跑車型,動力旗艦E63AMG也進行小改款。剛到下半年,車廠又再接再厲,追加五門旅行車型。

5

E-Class旅行車型外觀上強調在多一截車尾下仍不失房車般的流暢,車長4895mm×車寬1854mm×車高1471mm的E-Class旅行車,只有車長略長些,車高(只高1mm)、車寬與軸距都與四門房車相同。


5

旅行車型最大的特點行李廂部分,擁有最大1950公升的容量,透過快速折疊機構就可以輕鬆直接從尾門處將後座椅背打平,從後座也可以one touch折疊後座椅。尾門為電動啟閉式,並且與電動收折的隔板連動;行李廂地板之下也有額外的行李收納空間,行李空間的實用性相當高。


5

與四門房車不同,為了應付較大的承載需求,後氣壓懸吊搭載自動車高調整機能,不論所載行李重量的多寡,車身距地高度都能保持在一定的程度。可以調整懸吊、動力輸出、轉向等系統的「Direct Control」系統當然也不會在旅行車型中缺席,提供駕駛者高度的操控與乘坐樂趣。動力上與四門房車相同,柴油加汽油共有十款動力單元提供選擇。

新E-Class Estate預定於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歐洲市場11月就會正式開始交車。

2
▲2
.600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