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G37 Convertible現身 G37全員到齊

記者:新聞稿 2009-04-15

繼G37 Sedan、G37 Coupe之後G37 Convertible將在近期內登場,皆時INFINITI G37車系可說是全員到齊。G37 Convertible首先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目前規劃於今年第二季導入接單,台灣將領先北美發表,成為全球率先導入G37 Convertible的地區之一。

5

敞篷車向來給人自由、艷麗與無拘無束的感覺,G37 Convertible揉合INFINITI向來為人稱道的強悍動力與優雅外觀,為世人寫下敞篷車的新定義,並將G-Line提升為擁有四門/雙門/敞篷的完整車系,正式與同級豪華競品平起平坐。裕隆日產表示,雖近年來景氣持續探底,但台灣市場一年仍擁有超過百台敞篷車的穩定胃納量,此級距市場潛力可見一斑。有鑑於此,北美原廠這次罕見的全力支援,讓G37 Convertible提前在台上市,此舉將為穩定的敞篷車市場投下震撼彈。


5

G37 Convertible以雙門車型為基礎,設計之初便將開篷與關篷的造型同時列入思考,讓G37 Convertible無論何種模式都擁有優雅且流線的身形。除了開關篷僅需25秒的三片式硬頂敞篷結構,更精心設計硬頂敞篷的收納機制與車身重心規劃,讓G37 Convertible在擁有敞篷車的優美外型之餘,同時具備跑車的俐落身影與優異操控性。


5

裕隆日產指出,G37 Convertible為了讓車主擁有最舒適的駕馭體驗,搭載專為敞篷車音場設計的「BOSE Open Air」頂級音響系統,獨創頭枕揚聲系統,確保開關篷都擁有完美音場設定。G37 Convertible搭載VQ37VHR引擎,不僅油耗與排污表現亮眼,更可迸發出同級車中最強的324匹馬力,讓G37 Convertible能以充沛動力與潔淨油耗悠遊於道路上。


5

G37 Convertible除了具備G-Line車系一貫的優雅外型與犀利性能,更具備貼心的舒適配備以及精緻細密的硬頂敞篷機構,堪稱為G-Line車系的旗艦車種,總代理預定於年中導入接單,相信是2009年度台灣車壇最值得期待的敞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