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ss推出“Edition 10”十週年紀念版

記者:整理/Ero 2007-08-14

在高級車市場上以首款LSUV之姿出場的M-Class,是第一部結合高級房車及越野車概念,同時提供只有轎車車款才有的Mercedes-Benz獨門創新科技─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LSUV。至今已於全世界售出85萬部的M-Class,在問世十年後,特別推出深具意義的“Edition 10”紀念版,提供客戶收藏。


M-Class“Edition 10”紀念版配備20吋的五幅鋁圈及Bi-xenon雙氙氣投射頭燈,水箱護罩及全車體為鈦金屬色調塗裝,配上燻黑尾燈罩造型,悍味十足。伴隨“Edition 10”名號出場的車型選擇共有ML 420 CDI 4MATIC、ML 280 CDI、ML 320 CDI及ML 350與ML 500。國內暫無引進M-Class “Edition 10“車型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