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NBX Edition登場

記者:haya 2007-03-05

福特六和自2001年推動FORD NBX(No Boundaries eXperience)生活體驗營,倡導SUV休閒生活不遺餘力,在「行動無界線、生活更精彩」的精神宗旨與Escape的帶領下,共帶領了兩萬多人次的車主,探索台灣各地獨特的人文風貌與秀麗的自然美景。

5

隨著2007 FORD Escape NBX Edition的全新上市,福特將於3月10日這個週末起,首度舉辦「NBX城市冒險樂園」體驗活動,將大自然的越野環境直接帶到都會區,讓消費者在城市裡實地體驗Escape的產品特性及NBX精神。


5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擁有更高的車室空調機能操作便利性,2007 FORD NBX Edition特別將「圖像式微電腦恆溫空調」,列為Escape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透過簡單明瞭的操作方式,確保車室內可以隨時保持最適切宜人的溫度。而2.3 2WD XLT和2.3 4WD XLT車型則新增加了「觸控式環艙DVD超媒體平台」的標準配備,使Escape車主在旅途中增添不凡的聆賞樂趣。2007 FORD Escape NBX Edition售價:2.3 2WD XLS車型71.9萬元、2.3 2WD XLT車型77.9萬元,2.3 4WD XLT車型87.9萬元,3.0 V6 XLT車型106.9萬元。


5

福特自3月10日起於北、中、南三第都會區所打造的「NBX城市冒險樂園」,在都會中呈現大自然環境的原野風貌並設計五大關卡:第一關「叢林冒險」(S彎道)讓體驗者熟悉並掌握Escape四輪傳動時行車方向角度與循跡性:第二關挑戰金字塔(險昇險降坡)體驗Escape充沛的低速扭力與順暢的油門控制;第三關「左傾右斜」(傾斜坡)則彰顯了Escape車體剛性:第四關「雙輪鼎立」(高低落差)凸顯Escape主控式四輪傳動優異的越野性能;第五關「超越顛峰」透過低速平穩的油門,訓練正確的判斷與駕馭技巧。發表會現場邀請到Asia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冠軍車手陳和皇進行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