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QUATTROPORTE AUTOMATICA

瑪莎拉蒂尊貴呈獻

記者:整理/Ero 2007-01-02

為了提供顧客更多的選擇,除了現行F1撥片換檔配備(DuoSelect)賽車變速箱的Quattroporte之外,瑪莎拉蒂即將推出配備自排變速箱的Quattroporte Automatica車型。


Quattroporte Automatica,車名代表了這部車的主要革新,搭配了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了快速的換檔反應並保有平順的換檔動作,大幅提升了駕駛舒適性。全新的變速系統改變了車身配重比(前49%,後51%),使Quattroporte擁有極富運動性的本質。在未受限於引擎的馬力輸出下,新型自排變速箱提升了瑪莎拉蒂V8引擎的中低速表現。

Quattroporte Automatica將於底特律車展時在國際媒體前亮相,並於2007年全球同步上市。歸功於車輛本身精巧、典雅的設計及諸多高效能的科技,Quattroporte於2003年發表後,立即吸引媒體與車迷的目光,甚至開創了一個屬於豪華運動房車的新級距,成為市場先驅,並吸引眾家車廠爭相投入。Quattroporte從2003年至今已榮獲國際媒體頒發28項大獎:這就是它在車界及大眾間廣受好評的明證。

2
▲2
.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