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ooper Works巴黎車展推出新MINI套件

記者:DC 2004-10-01

對性能極度渴望的MINI駕駛者有福了!在巴黎車展上以MINI改裝權威自居的John Cooper Works,再度推出一款針對Cooper S的性能套件,可壓搾更多的動力來提升駕馭樂趣。新套件可讓這輛可愛的迷你車馬力推進至210bhp,零到100km/h加速僅6.6秒,最高時速達143mph。


據了解,新的套件將銷往世界有銷售MINI的地區,其適用於Cooper S和Cooper S敞篷款,這款新產品是在9月23日巴黎車展媒體日所發表,價格則與之前的版本相同為2,999英磅,不包含約十小時的安裝費用。



這款新的增壓套件主要著重於空氣濾芯系統,以大量冷空氣使引擎轉速超過4500rpm,還能持續維持相當推力,新的噴油系統和引擎監理裝置,也在更換的行列中,設計人員並在性能和耐久性上進行更新改良。另外,改裝部分還包括修改六速手排的齒比,並造就其50至75mph加速5.4秒的成績,有效維持中低速的扭力表現。



擔任John Cooper Works營運總監的Mike Cooper提到,儘管帳面數字不夠亮眼,但實際上卻有大幅度提升,改裝之後無論在油門反應、引擎聲浪都有顯著不同,相信顧客安裝後能有完全不同的駕駛體驗。另一個好消息是,現已安裝前一代套件的車主不需購買全套新件,只需要前往MINI的經銷商支付335英磅即可升級,工作人員會安裝新的濾芯、噴油嘴和觸媒,耗時約一個小時,原廠也將提供相同的保固。


整組套件推出前,研發人員也進行各項實驗只證明耐用度達到要求,這裡面包括攝氏35度高溫、零下20度低溫的的150000英哩連續測試,和20000英哩的高速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