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 X-Bow

記者:Derral Chen 2009-02-14

德國改裝車廠Abt Sportsline最近發表新作,對象不是過去熟悉的VAG車系,而是挑上極具前衛感的跑車KTM X-Bow,這是由奧地利私人車廠KTM,和義大利的競技公司Dallara聯手開發之作品,唯一和VAG集團牽上關係的;就是搭載VAG的2.0升TFSI引擎。

5

也因為Abt對這具引擎的熟悉,因而大膽瞄準這輛跑車來大肆動刀,且未來將會持續提供KTM這組改裝品,以及其他相關的服務和維修。此舉,在於Abt有意跳過以往和車主交易的模式,透過和汽車製造廠合作來拓展業務,這次產品推出Abt便強調,能完全符合X-Bow本身性能毫不突兀。

在加裝Abt改裝品後,X-Bow的最大輸出可由237匹進步到296匹馬力,其零到60mph的加速比現行的3.9秒更短。但是根據Abt說法,相關測試還在進行當中,一旦完成之後便會對外公開所有技術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