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尺碼小型SUV! VOLKSWAGEN T-Cross今年秋季發表

記者:haya 2018-07-09

德國福斯(VOLKSWAGEN)汽車最近宣布將在今年秋季首度公開他們的全新小型都會SUV-T-Cross。

4

福斯在2016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了一部概念車「VW T-Cross Breeze」,而這部T-Cross就是T-Cross Breeze的量產市售版本。以車身尺碼來看,T-Cross Breeze與掀背車Polo相當,是款相當小型的概念SUV。

3
VW T-Cross Breeze概念車

至於量產市售版的T-Cross則與其他新世代的家族兄弟一樣,是以MQ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所開發,其4107mm的車長也只比新一代Polo的4060mm稍微多出那麼一點而已。但是車身小規小,開發團隊卻是以「I am more than one thing」作為產品開發訴求,希望能夠讓這部小SUV有更多樣化的功能性。例如後座可以做前後調整,以因應需要較多膝部空間或較多行李空間的不同需求。
3
隨著T-Cross的加入成為新入門成員,福斯汽車現在在歐洲市場也形成以T-Cross、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與Touareg所構成的運動休旅家族。T-Cross也會投入中國與南美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