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萬! 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跑格旅行車強悍發表

記者:haya 2018-07-04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7月4日宣布最新動力編成的性能勁旅Levorg 2.0 GT-S EyeSight以新台幣139.8萬元整的震撼價正式上市,也讓台灣成為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個發表此車款的市場。

4

Levorg 2.0搭載的2.0升Boxer DIT(Direct Injection Turbo)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可爆發出傲人的268匹最大馬力,搭配調校出眾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式自排變速系統將動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強勁動能更在同級對手中脫穎而出,滿足性能本位車主所追求的熱血駕馭快感。

3
3
Levorg 2.0除了搭載「BSD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以及「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提升行車安全的先進科技之外,更標配SUBARU享譽車壇的安全核心科技「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其匯聚了六大車輛駕駛安全預防輔助科技,包含: 「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PCTM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LVSA前車駛離警示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S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賦予車主高規格的安全防護。
3
此外,SUBARU傲視車壇的核心科技「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BOXER水平對臥引擎」,不僅能成就車主人車合一的非凡駕馭體驗,其平穩操控、克服險駿路況與卓越脫困能力,更是車主馳騁時不可或缺的堅強安全後盾,而向來以安全形象深植人心的SUBARU,此次發表全新車型的Levorg車系更是囊括各國NCAP權威安全評鑑機構最高5顆星安全的評價,展現SUBARU完美無缺的全方位安全防護。
3
3
身為旅行車翹楚的Levorg 2.0,在內裝實用性的表現同樣精彩萬分,522公升的超大行李廂空間,加上4/2/4分離摺疊後座椅背,無論是全家出門採買或是戶外登山露營,空間機能皆滿足所有載物需求。
3
而內裝設計除了延續 Levorg 1.6車款一應俱全的高質感與實用配備外,Levorg 2.0更將多媒體影音系統升級至最新科技版本,並支援Apple Car Play及Android Auto兩大系統,同時,搭配GUI圖形的使用者介面讓車主操作上更加直覺便利,輕鬆享受影音娛樂、掌握資訊與通訊連結,生活與行車永不斷線,並協助車主平安抵達目的地。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