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之翼! HONDAJET買家環遊展開世界八十天之旅

記者:haya 2017-08-02

還記得於今年四月份到松山機場拜訪的本田小型商務噴射機HA-420 HondaJet嗎?擁有這樣一架鎖定區域性私人商務飛行需求的小型噴射機雖然對於大多數的航空迷來說仍是遙不可及的事,但至少因為更有親和性,所以反而給人更多的想像空間。

4

那麼,假如你真的擁有一架HONDAJET,你會想做什麼事呢?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買家 Julian與Kim MacQueen夫婦就給大家一個很令人羨慕嚮往的回答:那就來個環遊世界八十天吧!

MacQueen夫婦計畫從八月四號啟程,一路駕著他們的HONDAJET飛行全球超過26個國家。身為北卡當地觀光業的大老,這次的環球之旅除了遊山玩水外,還會造訪並體驗各國不同的飯店與文化風情,作為返家後提振家鄉觀光市場的研究參考。同時他們也計畫停留在一些機場並進行靜態甚至動態的展示,來尋求並拓展各地的HONDAJET潛在客群。

聽到這個消息,HONDA Aircraft執行長藤野道格表示,他非常興奮他們的買家決定用HONDAJET進行環遊世界之旅,也希望全球有更多的人可以親眼看間HONDAJET的高性能、高品質與耐用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