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華三菱發現之旅 漫遊雲林農博探索大地之美

記者:haya 2017-11-04

中華三菱以實際行動關懷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多年來號召眾多車主們走訪各縣市鄉鎮,透過企業資源與公益活動結合,為地方聚焦特色文化帶來人潮與注目,也使車主們體驗到在地人文之美。今年中華三菱前進農業之都「雲林農博生態園區」體驗自然與在地文創,除了利用場地現有的天然優勢之外,中華三菱更別出心裁地為廣大車主、家庭成員們設計了適合各年齡層參與的療癒系主題活動「Rody綠野遊戲王」,陪伴車友們度過一個歡樂、紓壓的假日。

4

2017中華三菱發現之旅「Rody綠野遊戲王」最吸睛的活動,是在中央大草原上的Rody夢奇地。近千隻的彩色Rody排列而成的MITSUBISHI MOTORS英文字母及太陽、雲朵、彩虹圖案,如此令人震撼與驚喜的畫面是本次活動的焦點,所有大小朋友無不駐足停留狂按相機快門。與Rody拍照當然不夠過癮,現場還有許多與其相關的互動遊戲,包括Rody騎士變裝趴趴照、Rody衝鋒陷陣齊跳躍競賽、Rody親子瑜珈、Rody歡樂牧場等,從baby、兒童到大人,都沉浸在Rody夢奇地的歡樂世界中。

農博綠地變身大地桌遊 三菱騎士出任務 親子闖關尋坐駕 除繽紛的地景藝術,中華三菱將時下熱門的大富翁桌遊與農博綠地結合,將桌遊放大立體化,邀請車主們攜家帶眷一起進入機會與命運的遊戲世界中,經由一連串與雲林農業知識相關的闖關關卡,讓「OUTLANDER叢林冒險」、「GRAND LANCER 騎士軍團」、「ZINGER 繽紛樂園」或「COLT PLUS 歡樂隊伍」等不同特色車款中,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坐駕。

每一次的發現之旅,都是中華三菱力挺台灣社區發展、點亮鄉鎮的表現,也是車主們深度認識與探索當地的特殊回憶。包括與台灣首創故事館的說書人協會合作,邀請協會老師騎著行動說故事卡打車來到農博,與大家分享最在地的雲林故事。有了故事當然少不了唱戲,雲林正是布袋戲的故鄉,台灣各大布袋戲團皆出自雲林,這次由創立近半個世紀的昇平五洲劇團,帶車主們了解傳統掌中戲藝術之美,重溫闔家觀賞野台戲的溫暖記憶。雲林濃濃的傳統文化之中也有新創生命的展現,在地文創市集裡的小農耕作果物、職人手作皂品等,都看見傳統產業升級的勵青力量在雲林拓展。

徜徉在綠色大地之中,聚集雲林在地之光及最夯大明星,2017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打造幸福藝能舞台,以音符與律動製造感動,收集一家大小的歡樂笑聲。包括全台最夯的金曲創作暖男「盧廣仲」、布袋戲主題曲最佳代言人的金曲歌姬「黃妃」,縱橫各大校園創作、歌唱比賽的廖文強、Control T、簡淑萍、羅莉控樂團等新生代歌手,以及展現傳統技藝的雲林特色鼓陣隊永安國小太鼓隊、龍巖國小花鼓陣、斗六家商太鼓隊等的接力演出之下,伴著車主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周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