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微電影「兩個爸爸」榮獲2016 YouTube年度最成功廣告

記者:Dean 2017-01-19

Google於1月17日公布2016年第四季與年度「YouTube 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和泰汽車旗下TOYOTA品牌,以「兩個爸爸」微電影,拿下第四季台灣最成功影片冠軍寶座,更僅於影片上線後兩個月內,立即攻佔年度最成功廣告影片第三名。TOYOTA繼2015年以「家族旅行」與「媽媽的戰車」微電影,奪得最成功影片第一名及第四名的殊榮後,於2016年再推出「兩個爸爸」微電影,從廣告互動、觀眾正面留言數、影片觀看總數來看,「兩個爸爸」微電影更甚以往,成功登上YouTube首頁推薦影片、締造連續多日登上每日發燒影片的佳績。在在顯示TOYOTA微電影的高人氣持續受到大眾肯定與分享,並感受TOYOTA傳遞品牌精神的用心。

4

「兩個爸爸」微電影改編自「TOYOTA大故事家」品牌活動金賞作品「一家人的日曆」,透過家中日曆上的留言,細膩刻劃家人對彼此的關愛,呈現跨世代的親情交融。微電影卡司堅強、劇情溫馨,於網路上創造超過310萬高瀏覽數、22,000次以上的高分享,並獲得東森新聞、蘋果生活等12家媒體、粉絲團的迴響,更吸引藝人轉發分享,成為網路話題影片。


4

TOYOTA陪伴台灣許多家庭,經歷各種值得回憶的珍貴片刻,因此出品的每一部微電影,首重故事內容與精神傳遞,希望透過影像,紀錄每一個看似微小卻饒富意義的美好時刻,並透過影片傳播讓大眾更加珍惜家庭相聚時光。在積極發展微電影的這兩年來,TOYOTA重視故事內涵,獲得網友的高度肯定與支持。未來將會秉持相同精神,持續為大眾紀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