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ew PORSCHE Panamera造勢影片發布

賦予「勇氣」新定義,三位名人闡述生命中關鍵故事

記者:羅焜平/Kevin Lo 2017-01-19

保時捷於2017/1/19發表 “What is Courage?” 活動,由著名好萊塢女星楊紫 瓊 (Michelle Yeoh)、出生於台灣的國際名廚兼餐廳老闆江振誠 (André Chiang) 以及從演員跨界 到賽車手的派屈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 在新的一年裡賦予「勇氣」一個全新定義。該活動向象徵勇氣特質的楊紫瓊、江振誠及派屈克‧丹普西三位名人致敬,因為他們在人生及事業生涯的轉捩點都可歸功於關鍵的勇氣時刻。 同樣的勇敢精神也反映在最新一代 Panamera 車型上,因為保時捷同樣走出了大膽的一步,再 次將七年前的第一代 Panamera 車種重新改進,創造出一部為可在賽道上奔馳的豪華商務轎 車,它擁有 911 的跑車基因、卻兼具駕乘舒適性。

“What is Courage?” 活動故事

4

這幾位靈魂人物在 “What is Courage?” 活動中分享的所有故事都環繞著一個核心信念:勇氣可 改變一切。

楊紫瓊表示:「我認為保時捷推出了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探討勇氣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以及它為何對我們如此重要。我想知道是什麼啟發了其他人,怎樣才能變得勇敢,去做沒做過 的事或完全不做任何事,這相當鼓舞人心!」她堅定地說:「你必須拋開恐懼。你必須勇創新 境。 勇氣是為為自己的夢想挺身而出,追求夢想便是勇氣,因為勇氣可改變一切。」



「創造需要勇氣,願意去嘗試別人未曾做過的事。這是基於好奇心、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成 為最頂尖的欲望。你必須擁有無窮的熱情,不要害怕率先去做不同的事。」江振誠在分享關於 勇氣如何驅使他開創革新餐飲概念的故事時表示。



他繼續表示:「保時捷的理念完全與我不謀而合,因為設計一部汽車與創造用餐體驗是相同 的。兩者都是一門嚴謹的科學,需要頂級的材料、一個很有說服力的故事及最高的紀律標準, 才能實現完美無懈的執行。最重要的是,創新的精神必不可少。」


Panamera:真正的工程勇氣

對保時捷而言,勇氣從一開始便深植於這個品牌之中。保時捷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解釋:「保時捷正是誕生於一個關鍵的勇氣時刻。當我們的創始人費利‧保時捷 (Ferry Porsche) 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跑車時,他決定自己來解決這個問題並設計出第一部保時 捷。」

他繼續表示:「同樣的,Panamera 也源自於保時捷為建造一部可提供豪華轎車的舒適性、卻 絲毫不減其日常實用性、同時擁有 911 基因的跑車所展現的勇氣。最新 Panamera 的誕生歸功於想要改變的勇氣、想要讓駕駛變得更直覺化、更激情的勇氣、以及創造新一代車界的勇 氣。這部跑車要獻給勇於嘗試和創新的車主,因為勇氣可改變一切。」

最新一代保時捷 Panamera 從內至外均經過重新設計,為了創造一部豪華轎車之中最優秀的跑 車,保時捷展現出真正的工程勇氣。新一代 Panamera 將賽車技術帶入豪華級距,動感的車身 比例、閃電般快速和精準的檔位切換 (8 速 PDK II 變速箱)、運動取向的懸載設定及全新、更強 大的渦輪增壓引擎使它成為全世界最快的豪華轎車。

新一代 Panamera 也將配備最新的保時捷先進駕駛艙,它採用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觸控操作概 念,經改良的語音控制可提供直覺化的互動,並擁有一個易於設定的 12.3 吋觸控螢幕,可提 供個人化的資訊娛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