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SUBARU Impreza WRX/WRX STI 美規2018年式

記者:haya 2017-01-10

日本SUBARU汽車將在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展出WRX/WRX STI美規2018年式車型。WRX車系是SUBARU最具代表性的四驅運動房車,新年式車款在行路性、安全性與實用性上都有不少提升。

4

外型上,包括LED頭燈與水箱罩造型都換新,前保桿上的氣壩也更為大型化,讓車頭面貌更顯霸氣。另外,WRX配備了新開發的18吋鋁圈,高性能版的WRX STI則配備19吋鋁圈。車室內則在車門扶手等處換上黑色飾板,提升質感與內斂氣氛;前座首度配備RECARO電動調整座椅,WRX STI也換上紅色安全帶與車室色調形成強烈對比。

3
底盤部分針對懸吊做了優化設定,主要著眼於操控安定性與平穩乘坐感的提升;動力輔助方向盤經優化後,轉向感更為自然平順;WRX STI配備BREMBO製黃色前六後四活塞對向卡鉗煞車系統。
3
WRX所搭載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經過同步機構的改善與降低排檔桿摩擦之下,提供更好的換檔手感;WRX STI所搭載的多模式駕駛控制中央差速器從原本的電子與機械混合控制方式改為電子單一控制之下,車子轉向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安全上,新年式WRX則將斜坡起步輔助、Eyesight警示輔助抬頭顯示與自動轉向頭燈等納入配備名單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