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690 DUKE R 2016 橘色風暴震撼改款

記者:haya 2016-10-18

2016年KTM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推出KTM 690 DUKE R全新改款車款,為2016帶來不同嶄新風貌,再度展現KTM具有優越操控性能的街車690 DUKE R,表現出KTM強而有力的優越馬力與頂級配備,更將最新科技結合車款,將安全性能大幅提升,讓騎士們在騎乘中,享受快速與舒適安全的騎乘感。

4

KTM 690 DUKE R不僅具備強悍的外觀,也融入許多最新的技術,提供安全又方便的操控過程。在電子操控裝置上搭載電子油門、三重騎乘模式及頂級ABS系統。ABS系統採用由Bosch全新研發的頂級Bosch 9MB Two Channel系統,使車款安全性能更加升級;三重騎乘模式則提供Sport/Street/Rain三種騎乘模式使騎乘者因應不同路況做適當的切換選擇;同時車款也搭載了MSR(Motor slip regulation)電子防護系統,可防止車輛突然大幅減速或突然降檔造成後輪鎖死及滑動的狀況。

動力上搭載全新研發LC4單缸引擎,並增加一組全平衡曲軸消除震動,讓騎士在騎乘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顆全新引擎的優異之處。採用全新汽缸頭並新增滾針搖臂加以優化,符合EURO4環保規章,而扭力性能達到7.6公斤米,動力輸出性能則增加至75匹馬力,車身採用輕量化編織車架,讓重量不到148kg,在操控性能更加精準與穩定。

3
KTM 690 DUKE一直是KTM的代表車款,擁有銳利的幾何線條設計,2016年在頭燈設計更具立體造型,相較改款前越野車般的頭燈設計,突顯出KTM街車的風格外型。座墊上的設計採用分離式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讓車主在騎乘中享受到更加舒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