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卡納選拔賽北區與花東區代表全數出籠

記者:Dean 2016-08-19

2016亞太區國際金卡納大獎賽台灣代表隊選拔預賽,北區二與花東區的預選雙雙在8月14日圓滿落幕,北區二的前三名皆由全錦賽TTCC的車手包辦,現場宛如本週末將登場的全錦賽前哨戰,最終北區二的冠軍由黃建業拿下,尤翊豪與鄒定甫分別獲得二三名,花東區則是由林帝均、張書明、李冠延獲得前三名。

4
▲恭喜黃建業(左二)、尤翊豪(左一)與鄒定甫(右二)拿下北區二預選前三名

經過北區一的預選賽之後,許多對賽車懷抱熱情與夢想的朋友紛紛投入北區二的預選賽,現場將近50台車一同參賽,除了連續兩場報名的王昱勝、陳迺祺、連惟生、鄭秀旻、周亮辰、曾焜耀等人之外,鄒定甫、李杰修、沈慧蘭、温判隆、廖君豪、游聲緯、劉一弘等場地賽常客也紛紛投入金卡納的賽事,也有汽車相關的媒體朋友親身參與賽事來感受金卡納的魅力。


金卡納容易入門,成績要好不簡單

4

此次新的路線跟北區一預選所使用的路線特性完全不同,只要稍有疏忽就會發生撞倒交通錐或是路線錯誤的情況,也有車手在兩回合的預選測時都不小心跑錯路線而無緣晉級,由此可知,金卡納雖然參加的門檻低,但也不是一個可以輕鬆應付的比賽,高度專注與紮實的基本功是關鍵。

在本場比賽當中,這群全錦賽的車手充分展現出紮實的基本功,並以流暢的操控逐步提昇比賽成績,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是充滿挑戰的路線與精采刺激的比賽過程讓比賽的車手與觀眾都有非常棒的體驗。

在資深金卡納車手張書明所主持的金卡納教育推廣俱樂部推動下,獲得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的大力支持,花東區預選也同樣在8月14日圓滿落幕。一直在花東地區默默耕耘的張書明在賽前先進行了基本教學,讓參賽者可以更瞭解金卡納,在兩回合的測時結果之後,曾經在北區一出賽的林帝均拿下第一名,一手包辦活動大小事還兼比賽車手的張書明拿下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由李冠延獲得。

四場的預選賽都已圓滿落幕,中南區預選代表:朱育德、陳俊逢、洪榮世,北區一預選代表:張宏順、陳皓瑋、王昱勝,北區二預選代表:黃建業、尤翊豪、鄒定甫,花東區預選代表:林帝均、張書明、李冠延等十二人已優先取得9月4日決選的32強保障名額,只要報名參加決選即可享有晉級32強之權利,餘下的名額將由這四場預選賽未能晉級前三名的參賽車手報名外卡資格賽,在兩輪不同路線的外卡賽中爭奪最後的20個淘汰賽名額,接著進行32強統規車輛的淘汰賽,選出台灣代表隊參加9月24、25日TAGP亞太區國際金卡納大獎賽,與來自十幾個國家的冠軍代表同場競技。


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