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九月發表! HONDA新Accord Hybrid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6-05-27

日本HONDA汽車五月為旗下中大型房車Accord Hybrid發表小幅改良新車型,Accord在日本當地僅銷售Hybrid油電車型,日本月銷售目標為250台。由於Accord Hybird在今年九月份就會導入國內,因此也特別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注意。

4

在這次的小幅改良之中,除了針對SPORT HYBRID i-MMD系統中的馬達與電池強化其性能並縮小體積與重量外,也為所搭載的2.0升i-VTEC引擎進行改良,兼顧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平均油耗更達到31.6km/l。為了改善冷天低溫時短距離行駛的油耗表現,導入了暖氣空調用的廢熱回收系統。引擎部分的動力輸出為145hp/6200rpm最大馬力與17.8kgf/4000rpm最大扭力。馬達的動力輸出為184hp/5000-6000rpm最大馬力與32.1kgm/0-2000rpm。系統的綜效最大馬力輸出為215hp。

3
3
3
3
3
在安全科技上除了搭載包括自動煞車在內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外,還搭載了原廠宣稱世界首見的光感應智慧型信號資訊駕駛輔助系統,該系統整合道路與車輛間的訊息交換,提前將前方交通號誌、紅綠燈號等多項資訊顯示於儀錶的行車資訊幕上,以提升道路行車安全與油耗表現。此外,在變換車道時可輔助駕駛確認副手座側後方狀況的LaneWatch系統與可幫助駕駛更安全在狹窄空間內停好車輛的停車感應輔助系統也都在安全配備名單中。
3
3
3
3
內外裝方面,則導入了電子式檔位控制器、高塞車路況預測精準度的HONDA InterNAVI導航系統、直列式全LED頭燈等,Apple CarPlay介面則可讓車主在中控螢幕上直接操作iPhone的多項APP。Accord Hybrid在日本當地的售價範圍為385萬日圓至410萬日圓。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