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的合作情!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概念車

記者:haya 2016-05-27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五月下旬在於義大利北部柯莫湖畔所舉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汽車嘉年華活動中,首度公開了Vanquish Zagato概念車。

4

這部概念車是ASTON MARTIN與已經有五十年合作關係的Zagato所共同開發的第五部車款。所以在Vanquish的基礎上更可以看到Zagato在流暢運動感設計以及內裝材質、設計的細膩追求。其中也可以看到來自One-77的車外後視鏡、DB11的車尾空力造型線條、隱藏收納式後擾流翼、方便從行李廂取放物品的上掀尾門等ASTON MARTIN最新的設計元素盡皆導入。整個車身下緣圍繞一圈的碳纖維材質下擾飾板讓全車前後又多出吸引視覺的線條。車尾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也整合於車底的分流器之中。

3
3
3
3
車室內裝同樣展現出ASTON MARTIN一貫的高水準工匠傳統技藝,中控台以編織格紋碳纖維、經陽極處理的銅以及Aniline染色皮革等材質組合製作,按鍵旋鈕也是採用高級材質。
3
動力上,則為所搭載的V型12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進行專屬調校,將最大馬力提升至60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