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彰賓士台中全功能旗艦據點暨AMG Performance Center開幕

記者:Alegna 2016-05-24

台灣賓士持續「經銷通路拓展計畫」,5月24日宣告中彰賓士全新台中全功能旗艦據點暨AMG Performance Center正式投入營運,期待藉由最頂尖的軟硬體設施,為中台灣消費者提供最高規格的品牌體驗。同時,台灣賓士也宣佈2016年AMG車款全新營運目標,可望挑戰年銷千台的歷史新高。

4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三段的中彰賓士台中全功能旗艦據點繫AMG Performance Center全新開幕,台灣賓士總裁、副總裁及中彰賓士總經理及地方士紳皆出席致賀。

「經銷通路拓展計畫」自2012年正式啟動,該計畫是由台灣賓士與所有授權經銷商夥伴斥資超過250億,針對現有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及全新AMG Performance Center,導入最新Mercedes-Benz據點品牌建築設計,並加強對銷售與售後服務、及資融服務人員提供密集的訓練,以提供消費者最高規格的品牌體驗。


4
▲中彰賓士善進社會責任,特別捐贈車輛提供「台中故事協會」的媽媽團,前往各社區國小進行說故事、戲劇演出等服務。

中彰賓士全新台中全功能旗艦據點位於台中市向上路三段201號,位處台中市西區單元三重劃區,鄰近單元二重劃區與七期豪華住宅區、74號中彰快速道路、國道一號等地理位置優勢。該旗艦中心耗資超過10億元,為地上五層、地下兩層規劃,使用樓層面積足以容納60輛新車及中古車。


4
▲頂級旗艦Mercedes-Maybach交車地點特別規劃在仿圓形劇場的奢華空間,業者還安排鮮花與香檳、交車禮等,提供車主與親友同享新車喜悅。

至於外觀設計則因循Mercedes-Benz原廠規劃Autohaus 500標準,以大面積玻璃帷幕為主體,綴以淺灰牆面及黑色柱體,其中貫穿二樓至三樓的挑高吧台,堪稱台中全功能旗艦中心室內最具特色的設計之一。


4
▲AMG Performance Center將黑色柏油的賽道概念,從地面反向扭轉至車頂,展現AMG自賽道上淬鍊而生的速度榮耀。

附設於該旗艦中心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同樣延續全球一致的展間設計,以最頂尖的硬體格局,搭配通過原廠訓練的獨立AMG產品銷售顧問及AMG技術服務顧問,提供全方位軟硬體整合服務。藉由最新穎的AMG車款與特別或限量式樣車型的豐富產品陣容,將為中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


4
▲規劃於三樓後棟中古車展示專區,所陳列之車款標榜經過原廠134項嚴格檢驗及認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