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車展】DS 4S宣布開賣

308兄弟 中國市場專用掀背車

記者:haya 2016-04-27

法國PSA集團的高級品牌DS在去年11月廣州車展時首度公開了由法國設計,在中國當地生產的掀背車DS 4S,而在今年北京車展上,DS也正式宣布DS 4S在中國開賣。DS 4車系在歐洲於去年剛完成了小幅度改款動作並追加了名為DS 4 Crossback的旅行車款。

4

DS 4S則是專為中國市場所開發的車款,所以是採取與DS 4不同的五門掀背車身型式,車子的底盤基礎則是來自兄弟品牌PEUGEOT的308。DS 4S車頭配備由136顆LED組成的全LED頭燈,水箱罩則維持DS家族的共同設計,不因為是中國專用車型而有所影響。

3
3
車室內除了座椅之外,在中控台與車門內側上也使用了手工製皮革來鋪陳,凸顯高級的質感氛圍。動力陣容上則提供了三具汽油引擎的選擇,其中1.8 THP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提供136hp與204hp兩種馬力輸出選擇。
3
DS 4S是DS繼DS 5、DS 5LS、DS 6之後第四款以中國市場為主所投入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