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28i Pure Luxury 成就非凡專案

記者:Dean 2016-04-21

現行第六代BMW 5系列自2010年上市以來獲獎無數,日前更突破全球200萬台的銷售總量,展現豪華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的領袖風範。完美融合動感美學與舒適設計,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即日推出BMW 528i Pure Luxury,搭載雙前座舒適型通風加熱座椅含電動腰靠、Nappa真皮內裝、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深色梣木飾板含木飾紋、車況抬頭顯示器等總價值31.6萬元的頂級配備,邀您即刻入主BMW 5系列的雋永之作!

4

典雅的設計美學搭配尖端的科技配備, BMW 528i Pure Luxury有如智慧行動堡壘。以Nappa真皮內裝、深色梣木飾板含木飾紋營造BMW 528i Pure Luxury高貴優雅的氛圍,雙前座舒適型通風加熱座椅含電動腰靠的人體工學設計滿足日常駕駛的乘坐需求。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則喚起駕駛心中自由奔放的駕馭靈魂,全彩的車況抬頭顯示器則將行車資訊清晰地整合於駕駛者視線前方的擋風玻璃,使駕駛接收訊息的同時能確實掌握前方的路況。全新BMW 528i Pure Luxury擁有同級車中最長軸距(2,968mm)的寬敞車室空間,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 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順暢輸出245匹德制馬力、35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6.2秒即可自靜止狀態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呈現全新BMW 528i Pure Luxury華麗外表下的駕馭潛能。

3
3


全新BMW 528i Pure Luxury「成就非凡」專案
- 升級31.6萬標準配備:雙前座舒適型通風加熱座椅含電動腰靠、Nappa真皮內裝、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深色梣木飾板含木飾紋、車況抬頭顯示器
- 建議售價:32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