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福特Mustang GT 八百匹動力達成

記者:Dean 2016-04-04

FORD Mustang四百多匹馬力夠看嗎?當純正美式肌肉車登入歐洲後,Mustang GT擁有的435hp最大馬力與55.3kgm最大扭力似乎不夠,德國GeigerCar性能改裝廠針對美式肌肉車Mustang推出動力升級套件,可將動力一舉提高至820hp強大動力。另外,除了動力之外,碳纖維車身套件更能增加外觀霸氣,看來野馬在歐洲一點都不會水土不服。

4

位於德國的GeigerCare,是一家專門改裝美式肌肉車的改裝店家,只要是販售進德國的美式品牌車輛,都在他的業務範圍之內,而福特Mustang只是其中的一款車。原廠福特Mustang GT搭載一顆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創造出435hp最大馬力與55.3kgm最大扭力,車主如果對這動力不滿意,GeigerCare推出八百多匹動力套件。為了要壓榨原廠引擎性能,安裝上一顆2.9升的機械增壓器,全動力輸出透過增壓器推送進氣壓榨引擎極限,引擎內部耐用度考量,換上鍛造活塞、強化連桿、曲軸重新高速平衡,馬力一舉提升至820hp與77.4kgm最大扭力,但改裝公司並透露靜止加速到百公里的成績,以這樣的性能推斷大概三秒左右。

操控表現上面Mustang GT與前一代相比已經有很大差異,而GT車款上就已配置托森限滑差速器、Brembo煞車卡鉗,只是GeigerCare輔以再強化,後差速器齒比也降至3.73:1,搭配提升後的動力達到完美進境。除了性能之外,在外觀部分推出碳纖維套件,包含前車頭分流器、水箱護罩、側裙以及後方的尾翼與後分流器。鋁圈升級20吋輕量化鍛造鋁圈,減輕對加速性能絕對有很大幫助,輪胎尺寸為前255/35R20與295/30/R20規格。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