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NISMO生產無望?!

記者:Dean 2016-02-03

2013年的洛杉磯車展中,NISMO攤位中展演多輛NISMO改裝特仕車,其中有一輛北美非常受歡迎的Sentra,經過巧手後外觀、動力有很大突破,不過當時是以概念車樣式呈現,一直到今年2016年都還未正式推出市售版本。

4

NISMO一直以來都是Nisaan最強的後盾,車系中的特仕車款都是由它們一手打造,就好比BMW與M-Power跟M-Benz與AMG相同邏輯。Sentra車型定位上傾向於家庭房車,不太會去琢磨動力、性能這一塊,不過放眼北美市場中Sentra並不侷限於好爸爸座車,很多賽事活動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使得消費者更希望NISMO可以推出Sentra NISMO特仕版本。


4

其實原廠表示會暫停Sentra推出NISMO版本有幾個原因,首先Sentra並非是強調標榜樂趣的車款,就算之前有推出過SE-R,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也只是雙門版本的Sentra,很難與性能牽扯在一塊,就算它的動力強悍、操空有樂趣,還是無法使消費者能快速將兩者聯想在一起。以北美市場是Sentra的最大地盤,原廠都無意在此推出性能版本,想必其它地區更是無緣,不過NISMO有推出Juke的特仕版本,這點對於車迷來說很不能接受,非主流推出NISMO車型,而看似主流車款卻得不到青睞。


4
▲看似非主流的Juke卻有NISMO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