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FR Racing 2016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後驅小跑賽道發威

記者:haya 2015-12-07

在2015年東京車展上,TOYOTA汽車展出了一款定位在86之下的後驅小跑車S-FR,而在2016年一月份舉行的東京改裝車展中,TOYOTA再接再厲,展出S-FR的賽車版車款S-FR Racing,對於S-FR未來上市所抱持的熱烈期待可見一斑。

4

這部賽車版的S-FR在外觀上處處搶眼,除了大而醒目的外擴輪拱與設計大膽的引擎蓋、水箱罩造型外,還裝有CFRP材質製成的前下擾流、後下擾流與車頭二側導流鰭片以及車尾超大的尾翼與車底擴流器等空力套件,追求在賽道上全力發揮性能的表現。動力部分相關規格尚未公布。

3
3
3
另一個主秀則是打破一般Minivan既定印象,展現濃厚運動風格的概念廂型休旅VOXY G's Concept。不管在外觀或車室內,都多了幾分令人振奮的樂趣感。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