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裝跟隨家族腳步 操控安全更上新境! LEXUS新LX570大幅改良上市

記者:haya 2015-11-26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26日發表全新大改款LX570,並自即日起於全台LEXUS經銷商展示間銷售。LEXUS LX車系自2002年9月登台以來,歷經多次商品改款,均以強大的動力輸出與優異的Off-road操駕特性以及極致豪華內裝設計作為主要訴求,現行的第三代車款是於2007年首度亮相,而在2012年時也進行過一次小改款。如今,2016年式LX570再次進行了一次幅度不小的改良,針對外觀、內裝、操控性能及先進安全科技等均有強化。

4

融合越野粗獷、都會時尚的全新造型

在外型上,全新LX570在強而有力的粗獷線條下,融入更多圓潤細緻的曲面設計,散發不同以往的都會時尚氣息。在車頭部分,不僅換上全新家族特徵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多層次的設計,並進一步結合引擎下護板,讓LX車頭更顯穩重、霸氣。

3
3
3
而全新L-Shaped設計的LED頭燈、日行燈以及轉向輔助燈,不僅具有更佳的品牌識別效果,同時也提升行車的安全性。 車側部分,大型鍍鉻窗框往後延伸並融入L-finesse概念的新式設計,搭配全新21吋拋光鋁圈,使整體看來更為俐落有型。後視造型上,全新LED尾燈組也融入L-finesse概念設計,並採用序列式方向燈設計,伴隨高亮度LED燈光由內向外的流動,讓LX570行駛於夜間時,成為眾人眼光注目之焦點。
3
3


內裝質感、配備升級

首先在整體座艙配置上,採用HMI 人因工學座艙概念,區分為顯示區及操作區,讓駕駛在行車資訊的讀取及按鍵的操作,更加的直覺及安全。為滿足頂級消費者的品味及對質感的要求,在內裝材質方面,全車大面積御匠木紋飾板,搭配環繞式中控台襯墊以及皮質包覆設計,提升車室整體質感,並搭配極簡復古GPS石英鐘更顯極致豪華氛圍。
3
在配備方面,除了原有LEXUS原廠衛星導航、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椅以及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豪華配備外,為提升乘客觀賞影片的舒適性,前方升級為12.3吋顯示螢幕,而後座雙椅背螢幕也升級為11.6吋,搭配新增後窗手動遮陽簾,更添尊榮感受。此外,閱讀燈也採用觸碰式開關設計,使用上更直覺與安全。
3
3
3
3
3


導入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在先進安全科技部分,為了實現全方位的安全概念,全新LX570將LEXUS最新的安全科技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藉由車頭的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智能攝影機整合四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包含PCS預警式防護警示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或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等:同時也導入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以及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達成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隨心所欲的操駕性能

在操駕性能部份,全新LX570擁有可輕鬆應付各種越野路況的強大性能,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高達367匹以及54.1公斤米;全新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具有AI Shift Control 人工智慧變速以及5速以上變速箱鎖定功能,讓動力傳遞更加綿密順暢。 同時,新增的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更增添隨心所欲的操駕樂趣,尤其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新增COMF及CUSTOMIZE選擇,讓車主輕鬆面對戶外多變的路況。
3
3


強大的越野性能

全新LX570擁有領先同級車款的強大越野性能;除了配備Full Time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orsen LSD中央限滑差速器以及AHC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可輕鬆面對各種路況以外,針對河床、砂地或林道等嚴苛路況,特別配置Crawl Control 智慧型越野緩進控制系統,提供車主五種車速選擇並自動控制車速及各車輪動力分配,輔助駕駛輕易脫困;而當駕駛面對U形彎等大迴轉路況時,OTA(Off-road Turning Assistance)智慧型轉向輔助系統讓駕駛能以最小的迴轉半徑輕鬆過彎。
3
另外,為了在不同路況擁有最佳的駕馭性能,全新LX570的MTS(Multi-Terrain Select)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能提供適合的驅動力與剎車控制,針對砂地、泥濘等路況,駕駛可選擇降低車輛驅動力,以避免車輪打滑。而對於碎石路段或岩石地形, 駕駛可選擇增加車輛驅動力,強化車輪抓地力。同時,為強化越野安全需求,全新LX570 進一步搭載MTM (Multi-Terrain Monitor) 環景影像系統,除可依行駛檔位切替路況影像外,新增車身傾斜角度資訊,在面對嚴苛越野路況行車安全更有保障。強大的越野性能,讓身為LEXUS休旅車旗艦的LX570傲視群倫。
3
新LEXUS LX全車系售價 頂級版:465萬 旗艦版:515萬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