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全鋁合金世代 XF Grand Coupé 登台

車系建議售價259萬元起

記者:Dean 2015-11-23

All-New XF為Jaguar繼四門跑車XE之後,第二款採用新世代全鋁合金車體結構的全新4 Door Grand Coupé,更是引領Jaguar品牌全車系邁入全鋁合金世代的核心關鍵,具體展現The Art of Performance全球頂尖跑車工藝與科技水準。

4

淬煉80年英國跑車性能靈魂,Jaguar精湛的跑車製造工藝與先進的駕馭科技,始終居於全球車壇領導地位;最新發表的All-New Jaguar XF為Jaguar第二款使用D7a鋁合金底盤平台的全新4 Door Grand Coupé,引領Jaguar全車系邁向全鋁合金世代,改寫同級距基準、展現誰能與爭鋒的跑格靈魂!


4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16年式All-New XF,總計提供七款車型選擇。All-New XF Prestige / R-Sport 20d,搭載全新Ingenium 2.0L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180PS最大馬力與430Nm 最高扭力。All-New XF Prestige / R-Sport 25t,搭載2.0L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240PS最大馬力,以及340Nm最高扭力。All-New XF Prestige / R-Sport 35t與最頂級XF S車型,搭載3.0L 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堪稱是Jaguar頂級動力的工程結晶,可分別輸出同級距最強悍的340PS / 380PS最大馬力,以及450Nm最高扭力,以頂尖的高性能動力,創造極致暢快的超凡駕馭體驗。全車系搭載體積和重量同樣精巧的ZF 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寬廣的齒比分佈,將動力作最完善與精確的運用,使Prestige / R-Sport 20d、25t可分別在8.1秒和7.0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Prestige / R-Sport 35t只需5.4秒,XF S更只需5.3秒,表現更勝同級距車款!XF S車型同時配備S外觀運動套件,並搭配20吋鋁合金輪圈,讓外型更具運動化氣息,跑車化內裝與座椅帶起心跳加速的性能浪潮,方向盤及金屬門檻飾板則施以S徽飾,註記剽悍實力。

3


4

All-New XF採用航太級全鋁合金車體結構,較前一世代車型減重幅度達190kg;搭配策略性使用鋼材與鋁鎂合金,使車身前後配重達到完美的50:50配置,同時剛性提升達28%。搭配全鋁合金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跑車化懸吊設定,不僅擁有非凡的操控性能,更以獲得Euro NCAP 測試5星級最安全車款的榮譽,高度確保駕馭安全性。

3
All-New XF內裝設計傳承英國跑車細膩工藝,雙前座椅在同樣強度下進行材質與結構更新,讓每張座椅減輕2.5kg,並大量採用來自英國與義大利的頂級皮革,精心雕琢柔軟舒適的Taurus真皮包覆座椅。環艙式設計中控儀錶,延伸至兩側車門線條,創造更開闊的視覺感受。而對於重視車室空間機能性的Grand Coupé而言,All-New XF較前一世代車身總長縮短7mm,但軸距增加51mm,因此造就更加寬闊的車室空間,膝部空間增加24mm,後座頭部空間增加27mm,讓後座乘員乘坐更加輕鬆舒適。
3
3


All-New XF Grand Coupé具體印證Jaguar所強調的The Art of Performance,結合跑車化精準操控與轎車的實用機能,滿足動感駕馭、奢華質感、商務需求的多面向設計,賦予頂級豪華主管座駕全新定義。敬邀洽詢Jaguar全國展示中心預約鑑賞,感受英倫性能美學最優雅的狂傲!


All-New XF

車型

年式

售價

Prestige 20d

16年式

259

R-Sport 20d

16年式

289

Prestige 25t

16年式

266

R-Sport 25t

16年式

296

Prestige 35t

16年式

339

R-Sport 35t

16年式

369

S

16年式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