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ndian Scout台灣區改裝車大賽11月登場!

記者:haya 2015-11-13

Indian Motorcycle台灣區總代理海德生首次舉辦「Indian Scout台灣區改裝車大賽」,並於11/12本週四將所有Scout改裝參賽車公告於「Indian Motorcycle Taiwan」官方臉書,透過線上粉絲們進行按讚投票方式評選出本年度Indian Scout改裝車冠軍、亞軍及季軍共三名得主,且本活動熱潮將延續到今年第六屆Ride Free大展(地點:新北市五股展覽館)活動現場,同時開放現場民眾參加按讚投票即贈送熱美式咖啡乙杯,目前官方臉書按讚投票戰況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且每個參賽車票數的差距也不算太大,因此本次的拉距戰格外顯得緊張又刺激。

4

Indian Scout自去年12月正式發表上市後,在台灣的銷售成績表現地非常亮眼。由於車型設計延續其1920年第一代Scout的經典元素,輕巧的車身設計曾於二次大戰期間成為美國重要的軍用傳令摩托車,因此Scout同有「偵察兵」之稱號。並以1930年的死亡之牆表演為著名之代表。更在美國猶他州Bonneville鹽湖城中創下超過201mph兩輪極速的世界紀錄,因而拍攝成電影《The World’s Fastest Indian 》中譯為《超速先生 》,由奧斯卡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擔任劇中主角-超速先生。而至今Indian Scout的傳奇事蹟仍然繼續於世世代代所傳講,可見其魅力與經典讓世人難以忘懷。

3
2015年Indian Scout重返美式重機舞台,更因其為Indian Motorcycle旗下最輕巧及入門車款,因此讓喜愛美式重機的騎士們能輕鬆就入手,車主更能恣意的放入其巧思及創意在車型上的改裝造型上,為2015 Indian Scout台灣區改裝車大賽增添可看性。若想要一睹今年Indian Scout改裝車的實車,歡迎11/15週日上午11點至晚間6點來一趟新北市五股展覽館,請鎖定台灣區總代理海德生展區即可看見其迷人風采,當天下午3點Scout所有參賽車於大會節目中進行動態展示,並於下午約5點至5點半公佈「2015 Indian Scout台灣區改裝車大賽」的冠軍得主,敬請拭目以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