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十月銷量翻倍達近 7 百台 衝上台北市機車市場第四名

桃園首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佈建完成 首間桃園服務據點望 12 月正式啟用

記者:Austen 2015-11-03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今日公佈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十月銷售數字,單月掛牌數達到 680 輛,較上個月銷售成長達 106%,也讓 Gogoro 在台北市整體機車市場(包含汽油機車與電動機車)市佔率一舉衝上第四名,緊追在三大機車廠之後。Gogoro 自開賣以來銷售屢創佳績,也帶動了整體電動機車市場的買氣,十月國內全體電動機車掛牌數字更是創 2012 年 1 月以來的單月新高。

4


全台共有近 1,700 台智慧雙輪於路上奔馳 雙北 Gogoro 市佔率皆超過九成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自七月底開始陸續交車,目前累積掛牌近 1,700 台,而 Gogoro 在自用電動機車區域市場的佔有率,分別是台北市的 91.9%、與新北市的 94.7%,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加入支持智慧能源的行列。Gogoro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Horace Luke 表示:「很高興看到市場的熱烈反應,消費者的支持是我們持續前進、實踐智慧城市與智慧能源佈建的動力。伴隨隨桃園第一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正式啟用,Gogoro 在桃園的第一個銷售和服務據點也即將於 12 月與大家見面。」


桃園首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於 10 月底順利啟用

4

Gogoro 持續擴大能源網絡,今年 10 月底位於桃園的第一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也已正式啟用(桃園市桃鶯路 437 號「臺灣表面黏著科技站」),成功將桃園市納入 Gogoro 綠能城市串聯佈局。Gogoro 也將繼續加快設站腳步,預計年底前將於桃園市架設 2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期待年底前讓北臺灣一日來回綠能生活圈早日到來。

3
目前 Gogoro 於大臺北地區已設有 8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9 個實體門市(包含 7 個銷售據點與 6 個維修服務中心),未來也將持續努力佈建桃園、新竹地區,讓更多希望加入智慧綠能與智慧城市行列的騎士,可以無憂享受前所未有的騎乘樂趣,並親自體驗到不同於傳統二輪銷售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