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 Design 新作 Land Rover Defender Double Cab Pick Up

記者:Dean 2015-10-19

位於英國專門客製化改裝車輛的Kahn Design又推出新作品,擁有純正英國血統Land Rover Defender Double Cab Pick Up經過Kahn Design巧手,從原本硬派越野車搖身一變為時尚多功能休旅車,而且這輛還是以行駛五萬多公里的中古車,改裝完成後完全看不到歷史的痕跡。

4

Kahn Design在英國有相當大的名氣,最主要的工作業務採客自化改裝項目,能因應消費者的要求進行車輛修改與升級,但只針對外觀以及內裝,動力部分不在他們改裝範圍內。這次的新作品是一輛2013年的Defender Double Cab Pick Up,車主要求針對內、外部增強整體強烈視覺感,所以第一步給予它時尚的車身顏色,另外安裝上新的保險桿、水箱護罩,兩邊的大燈內加上LED日間行車燈,外蓋原鍍鉻的不銹鋼罩用消光黑噴漆處理。


4

移動到車輛側面輪廓,可以看到刻意擴展的輪拱與外露式螺栓展現出粗獷調性,鋁圈換上20吋Mondial alloy造型鋁圈,同樣施以消光黑色處理,規格為275/55R20尺寸,Kahn Design在輪胎後方安裝較大的擋泥板。

進入車內,雙前座被真皮、麂皮雙搭的可調式賽車座椅取代,車內其它皮革使用與座椅花紋相同皮面增加整體一致感,另外,腳踏片、方向盤、中控台等都被Kahn Design換上手工特殊製品,如果不看外觀光看內裝照片,還會以為是哪一輛高級房車。Kahn Design改裝後的Defender Double Cab Pick Up唯一沒有變動的就是動力,還是使用2.2升四缸的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22ps以及36.7kgm最大扭力。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