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規版Teana怎麼變! NISSAN Altima 2016年式北美發表

記者:haya 2015-10-13

北美日產今年第三季在美國發表了中型房車Altima(也就是在日本以及以及一些海外市場稱為Teana)的2016年式車款。

4

現行Altima於2012年八月在美國市場上市,也是日產在美國市場上的主力中型房車。經過三年時間,這次是以2016年式身份有較大的改款動作,將內外裝注入新風貌,也為現行Altima產品週期的後半段進行征戰前的準備。

3
這次改款動作中,外觀部分可說是A柱前都煥然一新,包括保險桿、葉子板、引擎蓋、頭燈設計全部變更其中「V」字形線條的水箱罩與迴力鏢形的頭燈造型都是繼新型Murano、Maxima等車款之後跟隨導入的家族元素。車尾部分則針對後保險桿與行李廂蓋部分換新式樣,在空氣動力特性上有更好的表現。
3
3
3
車室內裝則是延續新Murano、Rouge的「Glider Wing」設計概念,不僅方向盤與中控台設計換新,導入五吋或七吋彩色螢幕,從NASA美國太空總署獲得靈感的零重力座椅也針對形狀再做改進,座椅與門內飾板包覆也換上更高級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