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Vespa第四屆彩虹嘉年華圓滿落幕

Vespa身影全台趴趴走 繽紛腳蹤集結於花蓮洄瀾灣

記者:haya 2015-10-06

0月3日當天,全台灣各地紛紛捕捉到Vespa車隊美麗的身影,繽紛的腳蹤集結在風光明媚的花蓮洄瀾灣!由Vespa台灣總代理太古運通所舉辦的年度大會師─ 「第四屆彩虹嘉年華」 (VMOD 4th Taiwan National Rally),聚集了來自台灣各地超過300位Vespa車主、近300輛的Vespa,在花蓮洄瀾灣留下了專屬於Vespa的燦爛紀念!

4

Vespa台灣車主俱樂部 VMOD為台灣注入優雅的騎乘文化

Vespa台灣車主俱樂部VMOD 自 2012年3月成立以來,至今已經累積了8,000多名會員!由於Vespa獨特的外型與魅力、騎乘時無法取代的奔馳感,讓Vespa車迷之間因有共同熱愛而深刻地相互連結。由Vespa台灣車主俱樂部VMOD主辦,每年度最大的盛會「彩虹嘉年華」今年也進入第四屆,首度移師花蓮舉行,每一次的聚集,都希望能結合騎乘、生活態度、公益慈善、在地文化與藝術品味,創造屬於Vespa Family的文化。

3
今年移師花蓮,不但期望能夠挑戰與以往不同的騎乘路線、開展值得紀念的騎乘視野,也期望透過每一次VMOD車友的聚會,能貫徹俱樂部的宗旨,將義式優雅的騎乘文化,以及正確安全的騎乘觀念,一同倡導給全台的兩輪車主,並在全台各地展現Vespa獨到的義式經典文化與品味態度。

Vespa繽紛腳蹤集結於花蓮洄瀾灣 彩虹孔雀振翅高飛

10月3日一早,全台各地的Vespa車隊整裝出發,往花蓮洄瀾灣前行;從北到南各處都看到Vespa優雅的身影,一路上在各地吸引民眾目光。中午時分,來自北、中、南的車隊集結於花蓮洄瀾灣,在領取活動紀念彩虹T恤、臂章、綁車布條之後,車主們紛紛換上了活動的專屬彩虹T恤,讓洄瀾灣頓時活躍了起來,與高掛的艷陽互相輝映。

現場也特別帶入屬於義大利風情的特色餐點、窯烤pizza、提拉米蘇,原汁原味地在花蓮的美景中進行一場大規模的戶外野餐!在舞台活動方面,特別邀請到十分具有個性及特色的魏如萱與live band,還有充滿熱情活力的「天氣女孩」帶來精彩表演,讓在場的Vespa車主們於一望無際的洄瀾灣享受一場陽光、海風、音樂的饗宴!
3
此外,今年的「彩虹嘉年華」也特別在洄瀾灣打造了一座專屬於Vespa的遊樂園,不但帶入今年非常盛行的泡泡足球、泡泡滾輪以及空中飛人等遊樂設施,也特別在現場打造由五色風車展開形成的美麗孔雀。在熱力四射的舞台表演之後,車主們紛紛在Vespa遊樂園一同放起了五彩繽紛的風箏,在花蓮洄瀾灣湛藍的天空中留下屬於Vespa孔雀般燦爛的彩虹印記!

今年的彩虹嘉年華在車主們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為全台灣的Vespa車主再添了一次精彩的聚集。能夠看到來自全台灣各地的Vespa驕傲地奔馳,與所有夥伴們閃耀著騎乘的喜悅,這是只有擁有Vespa的人才能夠心領神會的感動。也衷心期盼著未來能有更多人加入Vespa車隊的行列,一起分享這美學共和國的專屬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