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越野休旅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最後測試階段

記者:Dean 2015-10-06

車迷朋友最期待的敞篷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目前正進行最後階段測試,原廠所公布的影片透露,就算是敞篷車在最自豪的越野功力也不會打折扣,一樣是可以上山下水,車車剛性絕對沒問題,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會在十一月洛杉磯車展首次亮相,明年中正式交車。

4


Land Rover很早就有計畫打造一輛任何氣候都能享受越野樂趣的車款,看上敞篷車的開篷功能,將旗下Range Rover Evoque設計成敞篷車型。但敞篷車碰到最大問題在於車身剛性,原本的口字型車體被狠狠的削掉車頂成為ㄩ造型,會大幅降低車體結構強度,尤其需征服任何地形有越野功能的車型來說,車身結構極為重要。


4

不過厲害的Land Rover工程師以克服車體剛性問題,雖然目前尚未公布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加強車身何處的細節,從影片中看來,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與三門或者五門車型都擁有同樣的越野能力,就算開蓬攻頂一樣不成問題,豪華越野車品牌當之無愧。台灣尚未確定是否會引進,如果總代理九和汽車想要造福台灣車迷,最快也是明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