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30 內裝照曝光

記者:Dean 2015-09-01

INFINITI下一波的重點車系Q30掀背車款,外觀定裝照以確認,但還未正式公布實車照片,官方網站近期公布Q30的實車內裝照,從照片上可看到許多家族特徵,並且運用木紋飾板與高級真皮來提升內裝質感,從Q30細節發現INFINITI與M-Benz的關係越走越近。

4

INFINITI 首款掀背車Q30未演先轟動,身為家族中的首款Hatchback,不免讓人期待。外觀部分,原廠目前只公布外觀定裝照但並非實車,以造型來看,車頭、車側、車尾都能看出濃濃的INFINITI的家族氛圍,同時大量使用高科技配備增加科技感。


4

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INFINITI正式露出Q30內裝實車照片,從左駕與右駕的前座照片上來看,雖屬年輕的掀背車款,Q30還是大量使用高質感飾板及皮件來點綴。中控台上有非對稱的冷氣出風口,中央顯示幕也有很大改變,並使用三輻式的方向盤,搭配意大利DINAMICA絨面革狀材料包覆,增加駕駛者的觸覺品味。另外原廠表示,雙前座椅的支撐性大幅度進化,久坐的舒適性有別於現型車款。


4

不過我們可以從照片上來看,INFINITI Q30的內裝元件與M-Benz有許多共同之處,像是方向盤的多功能按鍵、門板上的電動窗開關、冷氣控制介面等,發現根本就與M-Benz車款上的相同。INFINITI Q30身為品牌中的首款掀背車,佔有重要角色與地位,Q30間接證明INFINITI與M-Benz的關係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