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Z小改款 設計小修行路穩定再提升

記者:haya 2015-08-28

日本HONDA汽車九月份宣布旗下雙門混合動力跑車CR-Z推出小改款新車,主要改款重點除了修改外觀面貌之外,也包括了強化車身動態表現與增進配備豐富度,預計於10月19日正式在日本上市。

4

在外觀的變化方面,頭燈採用了趨近直線橫向排列的LED燈組設計,鋁圈也換上新的造型式樣,並提供16吋與17吋兩種尺碼。前、後保險桿與側邊防撞護條式樣也同步變更。

3
3
操控表現上,透過將後軸輪距增加10mm,對懸吊系統進行重新調校與強化煞車系統制動性能等措施,讓車子在高速以及多彎道路(例如山路)的行駛穩定性更為提升。
3
3
3
此外,這次小改款新車也將電子駐車煞車系統(也因為手煞車的消失多出空間來配置大型中央扶手)、主動式引擎聲浪控制系統與提高車輛靜肅性的主動式噪音控制系統也列入配備名單之中。新CR-Z在車系編成上共分為α、α・Master label與・α・Master label雙色風格三種車型,售價範圍從270萬~292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