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與電影【破風】帶您勇敢追夢

一同突破風阻 燃起鬥志完成夢想

記者:haya 2015-08-11

由台韓中三大美男主演,和《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的暑期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已於8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MITSUBISHI 性能房車【Lancer iO】擔任劇中天才車手及專業單車車隊弘光隊的前導用車,另擁有靈活空間的聰明小轎旅【COLT PLUS】則擔任單車隊補給支援夥伴,為車手破風前進時擔當最有力的後勤依靠。

4

想像幾十台載著專業單車車隊自行車的COLT PLUS,一路浩蕩的跟隨著比賽車隊在台灣上山下海的畫面;MITSUBISHI【COLT PLUS】聰明小轎旅以動感車身線條、天王級省油、彈性大空間等優異特性,展現流暢的運動風格,恰可做為電影【破風】專業單車隊靈活並強而有力的後盾,讓車手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奮鬥完成夢想。

3
而MITSUBISHI的性能房車【Lancer iO】以極致操控的動感形象呼應電影中青春追夢的熱血情懷,獲選本片【破風】單車車隊之前導車,帶領大家看遍花蓮、武嶺、墾丁、台中及高雄等台灣獨特令人驚嘆的美景。
3
【破風】是一部以單車競賽為題材的作品,故事引人入勝之處,在於以單車競賽中團隊分工負責搶勝的「衝線手(sprinter)與破風手們(lead-out men)」為主軸,帶出夢想與奮鬥; 劇中主角們從並肩合作到競爭對立,面對勝負、友情、愛情的糾葛,還有渴望成功的夢想,令人動容~欲知詳情: 8/7起全省熱血上映!此外,快到三菱粉絲團觀賞精彩片花,就有機會抽中破風電影票,名額有限,歡迎粉絲即刻上網觀看抽獎喔~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