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貼心APP 紅綠燈倒數計時器

記者:Dean 2015-08-05

科技來自於人性,貼心的APP可以增進生活方便性,BMW推出一款可以告訴你紅綠燈何時轉紅燈或者綠燈的手機程式,車主透過下載後,中控台上方的螢幕就會有時間倒數顯示,告知何時換你行走。

4

這套系統主要是透過網路連接上交通紅綠燈系統,此系統回傳資訊到城市中,能告知紅綠燈剩餘時間,駕駛可以有更寬裕的時間提前作起步的準備。想要有這套系統必須先有能連上網路的手機,透過與BMW的互聯網做連接,就能將資訊傳至車上螢幕。BMW也表示,互聯網的功能中,將會有它的獨立選項,駕駛不用緊盯手機螢幕,中控台上方的螢幕方便讀取。


4

但如果你不是BMW車主又想享有此功能,目前開放手機下載,只不過如果是用手機讀取,駕駛就必須將是現轉移到手機上,增加行車的危險性。另外,這套系統只支援某些城市,在未支援的區域使用,將無法開啟。台灣當然也不在支援範圍內,況且交通燈系統是不被開放共享的,而且台灣大多數的紅綠燈上方都有倒數計時系統,此系統看似對台灣消費者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