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併購Polestar 向豪華高性能車市場衝刺

記者:haya 2015-08-04

瑞典豪華車廠VOLVO宣布取得瑞典高性能車製造商Polestar百分之百股權,正式將其併購,也包含其品牌名稱使用權,所以未來VOLVO旗下的一些特殊高性能車款都將掛上「Polestar」的名稱。

4

在被VOLVO併購之後,Polestar未來也將利用VOLVO的雙動力引擎油電轉換技術發展新世代的性能車款。VOLVO是目前歐洲最大的插電式油電車製造廠,其油電混合動力技術在歐洲也是首屈一指,先後發展與製造不少動力強勁且又相當環保的混合動力系統用引擎。

3
兩品牌之間的合作歷史也不算短,在1996年時雙方即簽約合作共同發展VOLVO高性能車款並掛上Polestar的副車名,將VOLVO的造車經驗、技術結合Polestar在高動力輸出與操控調校上的專長,推出一款又一款讓車迷們驚豔的作品。
3
在今年,VOLVO希望能夠在全球市場上賣出750輛V60旅行車與S60房車的Polestar版車型,以中期目標來說,Polestar希望能夠一年增加1000至1500輛的銷售成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