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向中型車款「電」進化! VW Passat追加GTE插電油電車型

記者:haya 2015-08-04

VW(VOLKSWAGEN)旗下的主力中型房車Passat第八代全新大改款車型甫於六月下旬在國內發表上市,國外也傳來來自原廠的新消息。那就是為新一代Passat四門房車與Variant旅行車追加「GT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讓這部中型車款更向時代前端邁進。

4

Passat GTE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輸出達到218匹,NEDC測試平均油耗達1.6l/100km,在純電動驅動模式下最多可以行駛50公里。在一般使用狀況下,車子都會先以零排放的純電動模式行駛,駕駛者也可透過按鈕切換至E-Mode。例如當車主結束出外遊玩的旅程準備進入都市回家時,就很適合切換至E-mode來減少都市空氣污染維護生活品質,而對於某些城市比如英國倫敦,車主還可因此省去一筆入城稅(交通擁擠附加費)的負擔。

3
3
3
而在配備上,包括LED頭燈、駕駛警示系統、防撞擊自動預警煞車、前方交通監測輔助(含都會緊急煞車輔助)、ParkPilot前/後駐車輔助系統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