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豪華GT新顛峰 ASTON MARTIN DB9 GT現身Goodwood速度嘉年華

記者:haya 2015-06-25

英國豪華跑車廠ASTON MARTIN宣布將在著名的英國G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發表DB9 GT,該車是他們市售「DB」車系中最頂級的車款,將DB9的所有豪華潛質全力釋放,展現世界級的高性能豪華GT造車工藝。

4

DB9 GT搭載一具重新調校過的6.0升V12汽油引擎,可輸出547hp/6750rpm最大馬力與620Nm/5500rpm最大扭力。這具5935cc排氣量四凸輪軸48氣門的全鋁合金引擎採後中置方式並搭配電傳線控的Touchtronic II 六速手自排引擎,可在4.5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達到290km/h。其前後雙A臂懸吊提供紮實的車身操控表現,所搭載的主動避震控制系統提供一般、運動與賽道三種模式,讓車子擁有更多樣的動態特性。

3
3
而在車室內DB9 GT導入了AMi II Aston Martin觸控影音資訊系統。一代AMi首見於品牌旗下旗艦車款Vanquish,進入二代之後針對選單介面做了調整,在使用上更為直覺,也支援USB、無線音頻串流等功能。車內維持2+2座椅設定,座椅也繡上了「GT」圖案,方向盤則是使用高檔的Alcantara皮革來包覆。車廠也提供了不少選配項目供多金人士滿足自我的個性化需求,例如 例如Ice Mocha/Copper Cuprum風格中控台飾件、座椅與車門內側Duotone皮革包覆、類One-77設計的方向盤等。
3
除了GT徽飾外,這部DB9家族的新成員可從車底黑色的分流器、式樣小修的頭燈、尾燈與新的20吋十輻式鋁圈等處辨認出來。另外,黑色陽極氧化煞車卡鉗與刻著GT圖樣的鋁質油箱蓋也同樣凸顯它的不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