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50週年限量紀念版」引進國內

記者:Alegna 2015-06-21

Ford Mustang問世50周年,而50週年限量紀念版也宣佈引進國內,售價190.8萬元,限量50部,金馬影帝李康生也將成為Mustang 50週年限量紀念版的車主之一。

承襲經典工藝 注入創新靈魂

4

正如同Ford美洲區設計執行總監Moray Callum所說:「只需看上一眼,你就能從車身上散發的強烈風格,判定這是一輛Mustang。」2015 Ford Mustang傳承經典的車系設計,保留長車頭、短車尾、斜背式後車頂與三只獨立式尾燈等元素。

3
而Ford Mustang 50周年限量紀念版以2015 Ford Mustang為基礎,在細節上加以點綴,車尾換上50週年野馬專屬廠徽,車室部分則搭配Ford Mustang 50週年經典徽章、運動皮椅以及淡銅色金屬刷紋座艙飾板,讓紀念版本更顯得匠心獨具。


4

除了承襲經典設計,福特汽車亦對2015 Ford Mustang做了有別以往的全新突破,在動力方面首次加入2.3升EcoBoost渦輪引擎,在提供314匹最大馬力之餘兼具更優良的油耗表現,展現新世代福特汽車對於駕馭品質與節能的追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