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EMEA市場小房車 FIAT Aegea伊斯坦保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15-05-25

義大利FIAT汽車於五月份開幕的伊斯坦堡車展上,發表了一部新四門小型房車Aegea。

4

Aegea是由義大利的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造型中心負責設計工作,研發工作則是在設於土耳其的研發中心來進行。車身尺碼為車長:4500mm、車寬:1780mm、車高:1480mm、軸距:2640mm。車內為五人座設定,行李廂容量則達到510公升。車內搭載配備五吋彩色觸控螢幕的Uconnect娛樂資訊系統,支援藍牙串流音樂播放、電話撥打、簡訊讀取與聲音辨識、TomTom衛星導航、倒車顯影等功能。

3
3
動力上共提供二汽油、二MultiJet II 柴油渦輪引擎共四種動力單元選擇。最大馬力輸出從95hp到120hp。其中柴油引擎的平均油耗達到25km/l,表現不輸品牌旗下的都會迷你車Panda。
3
3
Aegea於今年十一月就會在土耳其上市,之後再陸續進入歐洲、中東與非洲(EMEA)四十以上的國家市場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