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Café GO元氣! 邀你一起來喝咖啡!

記者:Dean 2015-05-13

SUZUKI Super CARRY三月相撲電視廣告上映後,創意的廣告內容令人印象深刻,引起發民眾討論,繼廣告上映後,SUZUKI再次顛覆傳統商用車的印象,與illy咖啡攜手合作,推出SuperCARRY咖啡行動車−『SUZUKI Café Go元氣』全省巡展活動,呼應商用車為生財工具的意義,但以創新的型態呈現,將商用車年輕化,扭轉市場的既定印象。

相撲咖啡 免費限量發送‧咖啡甜心 給你滿滿元氣!

4

SUZUKI Cafe延續本次SuperCARRY−Super級的好夥伴廣告相撲主題,推出香醇濃郁的現煮『相撲咖啡』,使用illy法式重烘焙咖啡豆,由illy專業咖啡人員新鮮現萃,代表著這杯咖啡能帶給你如同相撲一般滿滿的力量,現場還有身著浴衣的SUZUKI咖啡甜心親切為您服務,讓您一整天GO 元氣!

活動將於5月16日 星期六開始於全台巡迴,第一站由台南大遠百廣場開跑,週末一路北上至台北,連續十週20天的巡迴,想必又將引起一波新風潮。 SUZUKI Café秉持著品質的要求,使用半自動咖啡機、由專業人員現場新鮮現萃,堅持讓顧客享用最好的咖啡,就如同SUZUKI對車款的堅持以及illy對咖啡的專業,即便於推廣活動上也毫不含糊。另外,除了現煮咖啡之外,其搭配使用的糖包、奶球以及攪拌棒也一應俱全,SUZUKI對顧客的用心與服務由此可見一斑。

SUZUKI Café每日推出限量300杯的免費現煮相撲熱咖啡,於活動現場與SUZUKI Cafe相撲立牌拍照,上傳『SUZUKI Café Go元氣!』至SUZUKI Facebook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兌換,笑容可掬的咖啡甜心將親手奉上香醇illy相撲咖啡乙杯,給您一整天的好精神。


吸睛出遊新據點 放鬆賞車新風潮

SUZUKI Café揉合和式精神與洋式風格,帶給大家全新感受,為服務全台喜愛SUZUKI的朋友,SUZUKI Café行動車將於全台各縣市陸續巡迴,巡迴地點包含百貨、市場等,接觸不同客群,也擴展商用車的新市場。現場除了提供香醇的相撲咖啡之外,還有專業的經銷商於現場執行賞車活動,讓您品一口香醇、賞一天好車,歡迎各位朋友於週末假日來SUZUKI Café享受我們的貼心服務,也相信成為新一波出遊的新據點。


20155-6月活動場次規劃:(暫定)



日期

地區

活動地點

活動時間
(贈完為止)

5/16()

台南

大遠百前廣場

13:00-18:00

5/17()

13:00-18:00

5/23()

高雄

坷仔寮

13:00-18:00

5/24()

13:00-18:00

6/06()

高雄

鳳農果菜市場

09:00-13:00

6/07()

自由黃昏市場

13:00-18:00

6/13()

台中

大坑風景區

11:00-17:00

6/14()

11:00-17:00

6/27()

南投

群風車業

草屯所

(展示銷售中心)

11:00-17:00

6/28()

彰化

田尾公路花園

11:00-17:00



 



備註:



l   相撲咖啡每場限量300六點﷽﷽﷽﷽﷽﷽﷽﷽﷽﷽﷽﷽﷽﷽﷽﷽,贈完為止。



l   活動地點、日期及時間有異動及調整的可能性,或因天候即刻種不可抗力等因素取消舉辦,將以活動前2~3天於TAIWAN SUZUKI FB粉絲團發佈之活動訊息為準,出發前請務必確認六點



活動詳情請隨時關注TAIWAN SUZUKI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