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掀背化身皮卡! SKODA Funstar展現實習生的創意

記者:haya 2015-05-12

捷克SKODA汽車在奧地利舉行的「GTI Meeting at Worther」活動中公開了一款相當特別的小型皮卡貨車Funstar。

4

今年邁入已經第34屆的GTI Meeting at Worther是歐洲最大規模的VW集團車迷感謝活動,活動中VW集團旗下各個品牌都會展示一些自家品牌一些最新上市或非市售的特別車款讓車迷們一飽眼福。

3
3
SKODA所展示的這部Funstar是由23位SKODA的培訓實習生團隊所共同完成的作品,在SKODA設計與生產部門的緊密協助配合之下完成這部單一車款,他們以Fabia作為基礎,再讓車尾從原本的掀背形式改為多出一截貨的小型貨卡台形式,
3
車上多處的LED照明運用,包含車底的照明,營造出類似街頭改裝的趣味感;鋁圈也升級用上了Octavia RS所使用的18吋鋁圈。
3